不明白的事儿

最近玩微博,整个一找不到人说话但又极想宣泄极想唠嗑找到点好玩的就手舞足蹈想找人分享乃至憋出内伤的话痨。忘了问谁了,说,你觉得我话痨不?对方委婉的说,还好,比较活跃而已。呃,哦,恩,好吧。

只是,我一直想不明白,为嘛加我关注的粉丝除了同学好友,几个不认识的,剩下的就一类了。名字列举如下:

佳霖语不惊人死不休,我们都讲冷笑话,俞君经典笑话,世昌经典笑话,佳璇的搞笑恶作剧,佩芳经典笑话,佩芬经典糗事,丫头爱讲笑话。。。。。。

大家大概看出点名堂了撒。

神马情况神马情况?!都等着看姐笑话呢么这是?!=.=

4 Comments (+add yours?)

  1. zuyeye
    Apr 25, 2011 @ 09:59:57

    根据我的有限观察,话比较多的人都是属于智商偏高的,呵呵

    Reply

  2. Yuting Fan
    Apr 25, 2011 @ 22:12:00

    你是啥名号儿啊?也加我一个吧,东岸糖葫芦

    Reply

Leave a comment